close

今天我遇見了一個男生。

步上公車後我發現幾乎快沒位子了,於是我就走到最後一排左邊靠窗的位子坐了下來。

過了不久,車子開到了下一站,乘客們一擁而上,原本就有些擁擠的空間,這下子變得更加擁擠了。

我旁邊的位子是空著的,我心裡有底會有人坐到我旁邊,我就往裡面挪了些。

說時遲那時快,我看見一個穿著某知名私立學校制服的男生走到我旁邊,然後坐了下來。

我小小的觀察了一下,那男生有些高,不過應該是國中。

過了許久,還是一樣。

快到終點站了,我趕緊掏了掏車票。

這時,他往前走,我心想,千萬不要告訴我他也要去7-11。

唉,我真愛亂想,刷了票向司機道謝後,我快步走下階梯。

我瞪大了眼睛。

那個男生往7-11走去。

我皺了皺眉頭,然後也進去了。

今天是7-11某集點活動的最後兌換期限。

我拿著我集滿20點的卡,走來走去。

我拿了瓶飲料走向櫃檯,店員刷了好幾次都不行。

我突然開口,「是我拿錯了嗎?」,他立刻點頭。

我頂的超級尷尬的表情走回飲料櫃,再次選了一瓶飲料。

那個男生站在櫃檯前,也拿著集點卡,也拿著要兌換的東西,好像是口香糖吧。

我嚇了一跳,在心裡。

這未免太巧了吧,太巧了真的。

我邊著麼想,邊走出7-11。

我準備要往下走,很白痴的看了看那個男生,他往上走了。

這就是緣份的終點吧,我微笑著。

我一股腦兒衝向附近的書店,看了看漫畫櫃。

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,沒由來的拿起一本漫畫走向櫃檯買了下來。

回家路上走到一半,我才清醒過來。

我這個笨蛋!!!!!!

不過那本漫畫很好看啦。

 

我也期待著,下一次的公車奇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