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早上看到綠燈即將亮起的我奮命衝向路口,幸好趕上了,我暗自慶幸。

確保我的耳膜沒受損後,美術課結束了,說時遲那時快,我又拼了老命衝向校門口去拿便當

跟著我一起跑的子婷翊渟也同樣氣喘吁吁,平靜下來後我開始大啖媽媽準備的幸福午餐。

午休我邊吃愛玉邊看梅岡,可惡,我一定預期超久的,我心裡低咕著。

離開拓人,我踏著輕快的步伐仰望藍天。

回到家,我心血來潮了打開了MAC。

於是到了凌晨一點多,我才撐著這雙快脫窗的眼睛完成。

累死我也。

不過我終於學會貼網點了

好開心好開心,這次也用了新技巧    

我愛持小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