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換了新的Banner! 這是在8/7颱風天做的,累死我也。

底圖是原本套用的樣式,我只是把它弄淡了一點。

圖都是我自己的,話說,只有彩色鉛筆那張本來就是白底。

其他的白底都是我自己加上去的。

加白底這個工作我是用土法煉鋼法。

我先用套索工具在圖上畫出很像用剪刀剪的形狀,在貼到白色的圖上,圖層合併,剪下,再貼到Banner上。

有六張,真慶幸我沒脫窗 XDD"

那張方形框框的櫻花是我自己照的喔!!

是今年年初去武陵農場照的,超美阿~

漫畫圖我用了兩張,一張是酒井真由MOMO的第13回扉頁,另一張是春田菜菜星塵眨眼第6回的特別壁紙。

兩位都是用CG畫彩稿的少女漫畫家。

膠帶是用鋼筆工具畫的,不過畫的實在是很不像。

不過也有那麼一點像啦~ (乾笑

不過我還滿喜歡這次的作品的:)

PS最新的好像是CS4了欸,我還再用PS7

不過PS7已經很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